感冒再袭

我就知道,换季的时候,准要感冒~~
果不其然,万变不离其中,本以为这次不会了,没想到,只是比去年来的晚一些 >_<||

还是老三样,嗓子干 ==》 标准感冒症状 ==》 咳嗽。。。。
看来,我是躲不过去了,怎么注意都没用啊。。只能祈祷好的快点。。。

昨晚是最难受的一晚上,也就睡了半宿吧,躺床上翻来覆去的,哎~~
得病可是辛苦活,没点毅力还真别瞎掺和。。
PS:严重BS一下某人竟然希望感冒。。。

前两天参加了NOKIA的笔试,全是C++的题目,多态,继承,模板,虚函数表,构造析构函数。。。
还好我对C++还算是比较关注的,最后的结果是,通过,高兴一下。。
接下来就是面试了,好几轮呢,祈祷一下吧。。

4 thoughts on “感冒再袭

  1. 。。。。0__o
    敢。。。敢。。敢。鄙视我。。。。%$@#@^%….
    你感冒有那么多人关心,我也想让人关心一下嘛~~~>_<~~~~
    不过看到你这么难受,我还是保护好自己吧。。。你要快点康复跟我们玩哦~~^__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