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的人生第一次

8月23日,是个值得小纪念的一个日子,呵呵
对很多人来说,可能是很普通的事,但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个的小创举。
 
那么,这天对我来说,就是一个很值得回忆的日子。
第一次作海盗船,第一次坐过山车,第一次作摩天轮。。。。
我知道,肯定有很多人要“嘲笑”我了,这么大了还没玩过这个,呵呵
的确,我的印象中,去游乐园的记忆还是很小的时候,长大了,似乎就从来没去过了
 
大家一直很想来次游玩,一直没有机会,忽然就说想去游乐园了,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我们的跳舞机比赛大获全胜吧
所以,大家都很兴奋,嚷着一起出来玩,于是,北京游乐园的一天就开始了
 
说实话,从小到大,都没做过那种比较大型的设施,与其说没做过,倒不如说就基本就没去过游乐园
首先进去大家就说去海盗船,我也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上去了!我的老天,一次下坠吓死我了,可能从来没感受过失重的感觉,吓坏了,还好是坐在中间,感觉没那么强烈,不过,开始几下气都没喘上来。唉,上船容易下船难啊,而且,为什么北京游乐园的海盗船这么长时间呀,没完没了的晃悠,崩溃啊!!!总算完了,下来时我倒是感觉没事,不过,时尚和飞侠就不舒服了,我还说,我没啥,还行。。。。没过10分钟,就开始不舒服,恶心 =_=||,原来这东西后劲儿大!!
介于包括我在内的几位“船员”们有点撑不住,于是大家去做摩天轮,hoho,这个倒是没感觉,好高的说~!
 
下午就是激流勇进了,竟然还要自己买雨衣!!看来就指着雨衣赚钱了。
船开始爬坡就有点后悔了!!~ 心虚啊,海盗船的劲儿还没缓过来呢,最无奈的是,明明带好雨衣的帽子了,结果,冲下去的时候太快了,帽子飞到后面了,于是 =_=||。。。免费冲了个头。。。真是好大的浪~~!
 
后来,到过山车了,我和飞侠都不敢去,在下面嘀咕。。。
我发现,如果俩个人都很犹豫,那么结果可能就是:1.俩个人都不敢去了 2。俩个人被彼此“鼓励”上去了
我遇到的是后者,都感觉来了还不坐,太亏了,于是拼了,害怕也要坐,于是排队,上车。。。
我就说了,最害怕的就是车往上爬的时候,我和飞侠都后悔了,但是,随着一声“啊~~~”就冲下去了 =_=||
不过,出乎意料的事,没那么可怕,看来,果然是被那个海盗船弄怕了 !!
 
不得不提到树,真强,什么都能做,还有笔画,佩服一下,虽然上去狂喊,但是人家MM什么都敢做,那个什么什么章鱼实在是望而却步,人家就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了,佩服,不过,川川也就是被那个章鱼弄得不行了,hoho
 
虽然,这一天收的刺激可是不小,不过,大家一起,真是玩得好开心的一天
还和飞侠说下次去欢乐谷挑战呢 =_=||,欢乐谷这个词现在听起来心里直发毛
 
人类真是可怕的动物,阿弥陀佛。~~~
 
PS:恭喜良,得到了跳舞机的第一名,太厉害了,发光体单曲过1000万分,看来我也要多多努力哦
 
 
5 thoughts on “太多的人生第一次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