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名游戏

原谅我吧,在一个月之后才看到这个~~ =_=

这是在我等了2个多小时后,才看到的网页!~ (公司的破网络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游戏规则:
      A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18个问题,传给其他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几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。
      B、这几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

 

1.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能吧~~

2.想去哪里渡蜜月?
爱琴海

3.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信任

4、最近最郁闷的事?
很多人告诉我他们找到了另一半~~ >_<

5. 相信那种纯友谊的异性好朋友存在么?
信~

6.目前你最希望自己哪部分外型可以再改观一下?
这个,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。。。哎

7.如果可以你这辈子最想实现的梦想是什么?
让所有和我相识的人幸福快乐

8.如果你失忆了,你认为你会忘了你最爱的人,还是忘了你最恨的人?
应该不会忘了最爱的人的

9.有一天天上掉下一美女或帅哥,你会接么?
啥时掉!?

11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可爱,善良,单纯

12.如果你很爱一个人,会不会等他/她回头
回头?。。这个,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,愚蠢和执着往往是一线之隔

13、最希望爱你的人为你做什么事?
这些问题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都太难回答了。。=_=

14.如果可以,你愿意一切回到1岁的时候重来活一次么?
就现在吧,或许有遗憾,但是,遗憾也是一种美

15.父母的幸福快樂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最重要?

这个不用说了,父母吧

16.将来你有了孩子,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,why?(二选一,排除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可能)

其实都行,不过现在超喜欢我的小侄女

17。现在最想实现的事情?
好好工作,挣钱 & 找个伴~~ =_=

18. 最想对点名人说的一句话(呵呵不准删除)

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~~

From:可爱的璐璐

我点:大家随意吧~~

One thought on “点名游戏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