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日语3级过了!!!

对自己说句:おめでとう(恭喜的意思)
 
看来,这么多动画片没白看。。。hohoho。。。
(虽然看的时候,都是看字幕,没去想日语。。。>_<)
 
眼看二级就要来了,还要继续努力呀!!
 
最近新买了ndsl(ndsl是啥?自己去google吧)。。。好好玩!!终于不用天天抱着pc玩游戏了。。
躺在被窝里就能看书玩游戏(顺便捎上个“学习”)了,呵呵,还是感觉比psp好。。这东西仁者见仁,没什么好争论的。。
 
对了,自报一下考试分数好了,难得我上大学以来,文科考个还不错。。。哎 (万恶的大学政治)
310/400(我的分数/满分),还不错啦,对于我这天天喜欢看动画片远大于喜欢看书,人来说。。。。hehe。。
 
PS:上研的MM们都开学了吧,多多注意身体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吧
     佳快回去了,我不会安慰人啦,别的不多说了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就好。。:-)
4 thoughts on “哈哈,日语3级过了!!!

  1.    恭喜恭喜,请客请客,哈哈
     
       有机会给俺这土人玩玩ndsl,我都没摸过呢,T.T

  2. 还真不知道啥是NDSL……..您这个太高级了
     
    哈哈 恭喜啦 日语都能学成这样~~我将来一定会学日语的,再跟你好好切磋啊哈哈(我好象说学日语说了好久了….哦~~表打我,疼~~!!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