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555555~~~~~电脑坏了

与我风雨同舟这么多年了,我的电脑终于倒下了。。。
 
在昨天一阵“激情澎湃”的停电通电..停电通电……之后^&*()%^&*(%^&*
(靠,当然不是我自己弄得,不知道是什么家伙,咒他明年天天加班,累死他!!!)
 
哎,以前常常帮别人修,这回也轮到我自己了,果然是风水轮流转啊。。
好了,这周彻底过上没电脑的日子了。。。刚好,写篇文章“离开电脑的日子”。。。说不好还能小出个名~~
 
老天爷要绝我生路啊!!我现在就这点生活希望了。。。。55555555
4 thoughts on “555555555~~~~~电脑坏了

  1. 我电脑最近也坏了两次   真的是很恼人  尤其对于我这种什么也不懂的小白
    不过还是能熬过来的   重装个系统  把主机晃悠晃悠什么的
    也就OK啦哈哈~~~~
    你学计算机的 应该不成问题吧~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