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~~~

对于幸福。。。一直没有过太大的触动,直到。。。。
 
“今天还自己做饭么?”同事问到。。
“呵呵”我笑着回答,“今天我妈来看我了,回家有饭”
“哇,太幸福了。。。。”两个听到的人异口同声地说。。。。
 
这么多年,已经习惯了回家就有饭吃的我,忽然意识到,原来,这是幸福。。。
这就是被称作幸福的东西,可是,我,甚至大部分的同龄人,都从没意识到过。。。
回家就有饭吃,似乎已经成了习以为常的事情,但是。。。。
 
或许,幸福就在我们身边,父母为我们做的可口饭菜,一个健康完整的身体,一对吵吵闹闹的朋友
呵呵,当然,如果可能的话,再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这就是幸福啊,平凡到我们从没有想过。。。
习惯到我们从未想到会失去过,但是,这点是幸福,我们从未想到或许更从未珍惜过的幸福吧
 
有时奇怪我一个大男生的会对一两句话有这么多的感慨,呵呵,或许那颗敏感的心,一直深深藏在身体里,等待着那平凡的触动吧
又要睡觉了,呵呵,工作起来,每天都过得很快。。
 
学会珍惜——-珍惜这份平凡。。。
这样,我的生活轨迹或许会多出很多的精彩吧
从现在,开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5 thoughts on “幸福~~~

  1. To 萝卜:
    呵呵,人可能是不会满足的,所以,肯定会去追求更多的幸福。。。
    不过,学会去把握和珍惜现在的幸福,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,不是么?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