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购物啦。。哈哈

不过,毕竟是个boy,所以,购物对我来说,一般和衣服之类的商品不会太有关系。。
呵呵。。。这次当然也不例外。。
 
可是周六啊。。。一大早起来,坐上26路,直接到了中关村。。
嘿嘿。。爽!!
 
为啥爽?因为以前都是我去逛,从不买东西的,这回可是去买东西。。哈哈
到了鼎好,不过,这次的却是第一次进这里,以前都是去的海龙和XXX大厦(名字忘了)。。
还不错,这里的服务员和其他地方的一样,见到顾客就像是“狼见到羊”似的,唉。。也难怪,人家买个东西不容易。。
经过一系列的躲“狼”动作,终于来到了4层。。
 
恩。。好不热闹啊。。
呵呵。。说了半天,还没说我要买什么呢。。嘿嘿。。刻录机。。。电脑里这么多好东东,都是费尽“电力”(挂bt很费电的)才弄来的,再说,都是自己喜欢的动漫什么的,看完了就删掉了,太可惜了。。所以,决定,用刻盘的方式保存下来。。呵呵
 
问了几家,价钱基本上就一个,所以,可以放心的买了,到了一家,看了看,还算不错。。买啦!!
爽!!比我当初买个DVD光驱还便宜,爽!!现在的刻录机果然便宜多了。。!
 
买完东西,看了看表,已经12点啦,刚好看到一个叫“有知有味”的,嘿嘿。。没吃过。。就他啦!!
要了个“肥牛盖饭”,竟然送我一个沙拉和一碗汤,嘿嘿,竟然忘了,这才叫套餐。。
不过,竟然知道我喜欢吃沙拉!!嘿嘿。。。美味しいよ!!
 
出了鼎好,刚刚在愁接下来去做什么!竟然看到发广告,图书城开业,全场七折!!!七折啊!!
很近,很快就到了,天啊!!我进到的最大的书店啦!!
头一次感觉,啥叫书的海洋!!买了几本计算机的书和日语的书,150大元。。!贵啊!!不过,想想,七折呢!!要是平时,超过200元呢!!嘿嘿,赚啦!!
没想到,光个书店竟然一下午呢。。呵呵。。。
出来时,刚好可以回家啦。。
 
今天收获颇丰,原来“购物”真的是很爽阿。。
看来,要努力赚钱啦。。嘿嘿
一起加入工作行列的好朋友们,大家一起加油啦!!
 
PS:明天在家可要好好看看日语啦。。。考试,考试。。。!!
      出汗ing,我要刻苦看书啦,我是好孩子。。恩。。为了挣钱,也要努力啊(不好,把实话说出来了)。。
6 thoughts on “今天大购物啦。。哈哈

  1. 呵呵,谢谢关心。我的MSN帐号,zhangyang729@hotmail.com
    漫画你可以看看爆笑热带雨林生活,会让你感觉轻松的。

  2.      小心慢慢变成购物狂哦,哈哈
         那边开了什么图书城??是在鼎好和家乐福中夹的那个吗?优惠到什么时候
     

  3. 汗~~~
    怎么一听打折都这么兴奋阿!!
    果然是经济社会,呵呵。。。
    叫“第三极”书店,在鼎好向西300M吧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