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』— over (这个动漫讲的是嘛呀)

在ch的强烈推荐下,终于用一个星期的时间,看完了这个动漫。。
说说我的感觉吧。。
第一集,不明白!!
第二集,没看懂!!
第三集,还是很糊涂!
。。。
。。。。
第十四集(最后一集啦),还是一句话,不明白!!
 
我晕啊!作者究竟要是要说什么啊!?
不过,想想,我看了这么多的动漫,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类型的。。呵呵
算是个新的接触吧,刚刚听ch说,不应该按照正常的顺序看,。改天换个顺序看看好啦。。估计,能看懂些东西。嘿嘿
 
想想我看得动漫,也不算是少数了吧
从热血的『テンニスの王子様』(网球王子),到忧郁的『君が望む永遠』(愿此刻永恒)
从血腥的『エルフェンリート』(妖精的旋律),到惊悚的『ひぐらしのらく頃に』(秋阐鸣泣之时)
从虚幻的『灼眼のシャナ』(灼眼的夏娜),到善战的『Fate Stay / Night』
从个人英雄的『GANDUM SEED』,到只有开始没有结尾的『ナルト』(就是火影啦)等等。。等等
还有小时候的『Touch』(棒球英豪),『太空堡垒』,『北斗神拳』等等,等等。。
 
动漫伴随着我的成长,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和欢笑,嗯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#$%^&*()_#$%^&*()。。。。
感动,陶醉几分钟。。。呵呵。。
 
好啦,明天又要开始看新的动漫啦。。加油啦!
 
PS:下周好像要考日与啦,还有听力!疯啦。。这周要好好复习复习啦
    再说,某人还强烈盼望我去日本呢。。。哎。。。不好好学日语也不行啦
     加油,加油!
  頑張れ!!!
 
 
 
4 thoughts on “『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』— over (这个动漫讲的是嘛呀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