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点了>_<

呵呵,又被点了。。。 
我仁慈点吧,我space连接上的好朋友们,有时间的回答就答吧,呵呵。。
便宜你们一次。。。
 
开始回答问题。
 
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。 
被點名的人要回答全部問题﹐然後在最後加上自己的一條問题。 
傳給五位朋友﹐在他們的網址留言通知被點名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十件最想做的事情:
1.去世界的n所著名大学去玩,尤其是首先去harvard,hoho
2.想去世界各地看看,尤其想去看看那些传说中的古文明遗迹。。
3.想去太空中转转,当然,要先完成上面两个,因为地球呆腻了。。。哈哈
4.去买那天看到的那个笔记本,超好看。。
5.努力去工作,然后,会得到我应得的奖励,偶尔给点奖金。。嘿嘿。。
6.去学钢琴,真的想去学,用心去弹给自己听。
7.发现滑冰还是真的太好玩的,一直想学哦。。。。
8.主啊,赐个妞吧。
9.希望我能带给所有的好朋友开心快乐的时光。。。也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天天开心快乐。。
10.上面都实现,呵呵。。。(学 Lena一句)
 
lbe問﹕你覺得別人對你的看法重要嗎﹖ 
答:其实,自己还是蛮在乎别人的看法的。。。不过,似乎现在看得轻多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,有何必苛求别人什么呢?!
 
南南問﹕你喜歡誰﹖
答:老爸,老妈,我的好朋友们(爱死你们了),还有未来的她。。哈哈
 
lbe問﹕你失戀的時候會怎樣﹖ 
答:尽量去开解自己吧,有时,时间可能也能帮着解决点问题。。。
 
Crystal問﹕愛一個人可否接受他的/她的過去還有他所做過的一些錯事﹖ 
答:这个当然了,如果不能,那还怎么可能算是爱她。。
 
細欣﹕哪個你去過的地方最難忘﹖ 
答:还没怎么出过天津呢,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太难了。。。
 
細欣﹕這一刻你最想誰在你身邊﹖
答:呵呵,陪我谈心事的好朋友们。。
 
Crystal﹕比你揀*要返初戀所好唔好﹖
答:这个。。。看不懂。。晕 
 
Mai問﹕若果你的男/女朋友要到外地一段時間﹐而你又不知道何時會回來﹐你會等他嗎﹖
答:这谁问的问题,这么有水准。。!!
      如果是我心爱的人,会去等,也相信她。。。
  
 
月問﹕現在你有喜歡的人嗎﹖如果有的話就喊出他的名字吧﹗
答:呵呵,这个~~~~
 
Amy問﹕凝望著別人眼睛的感覺。
答:会有点不好意思啦,呵呵。。。。
 
Best問﹕你願意為你愛的人付出嗎﹖
答:当然。。
 
Wayne問﹕這次的連串游戲主题無聊嗎﹖ 
答:还好还好,不过,不要被天天点就好。。呵呵
 
透問﹕覺得人生出來本是邪惡的還是純真無染的﹖ 
答:有恶才有善,其实,人们对善恶的标准也是不尽相同的,所以,人生本无善恶而言。。
      我会用真诚的心,去对待所有的所谓善与恶的。。
 
Conan問: 曾經有過的美好記憶因爲記憶中的部分已經從生命中消失了, 是否還想一直念著或選擇忘卻? 
答:不可能忘记的吧,我应该忘不了的。。怀旧的人哦。。呵呵
 
然问:被人点名的你,现在的心情如何? 
答:还好,打字打得挺爽的
 
未完问:你相信谁? 
答:相信自己。。。我可以做到一切,只要我去做。。
 
樱见问:(想不出了)平时唱的次数最多的一首歌是? 
答:。。。这个~~~太多了。。
 
III问:w-inds.+东方神起+super junior+HOT+SS501+fly to the sky=? 
答:我晕。。。。这个就是”星“空么。。呵呵。。这个回答还满意吧。。
 
狗狗问:有便宜没占到会不会后悔 
答:没啥了,无所谓的事
 
FRIGGA问:你等一个人,你的BF/GF最长时间,也就是期限是多久?
答:如果真的是我心爱之人,可以永远。。
 
花非花问:给你500W和给你个爱人间选哪个?在你既没钱也没爱人时! 
答:这个~~~咋问这问题,踌躇。。
      第一感觉是选爱人了,可是,身无分文,也没法给她幸福(毕竟是物质社会嘛)。。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答。。。
 
东拼西凑轩主人问:你一口气能喝几瓶可乐?每瓶是多少毫升装的?
答:这个,说半瓶行么。。。
 
阿果问:现在最困扰你的是什么?
答:怎么可能变得勇敢,可以放手去做自己心中想做的事。。
       
笑笑问:当你面对生活上各个方面的压力,你怎么想?
答:用自己的努力去解决呗,无论结果如何。。
 
Jessie问:让你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?
答:父母的爱,朋友的关心。。。
 
Sophie问:如果有一个人很痴情的追你,你会同意吗??

答:呵呵,会试着去接受,不过,结果还要看发展了。。。毕竟,也要自己喜欢哦。。

 
 
儿子问:对于一个曾经伤过你的女孩(或男孩) 你还会继续和她做朋友吗?
答:似乎没伤害过什么人吧,不过,只要她原谅,我会和他做好朋友的。。
 
 
paul问:如果你大的时候,没带纸,旁边也没有人,没有棍,没有手机,没有水的时候,你咋办?(哈哈,看谁狠)
答:这都是谁问的问题。。。!!改天亲自见见。。!!
 
bobo问:是幼稚好还是成熟好?是梦幻好还是现实好?
答:这个,呵呵,不好说啦,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在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。哈哈
 
Lena问:怎么治失眠?
答:这个,没经验。。呵呵。。
觉得睡觉的时候,不要去想太多的事情,因为我发现,我只要去”胡思乱想“,也睡不好入睡。。
喝点有利于入睡的饮品,主要是放松心情吧。。
 
该我问了,可算轮到我了。。。我容易么我
唉,最不善于提问了,问个感性点的问题吧
 
如果,你发现你暗暗喜欢的她/他喜欢的不是你,你还会去表白么?(这个问题也不怎么好答吧)
哈哈。。
 
可别我不点名,就没人理我哦。。。。  期待~~~
4 thoughts on “又被点了>_<

  1. 嘿嘿,辛苦了~
     
    回答你的问题,虽然可能自己做不到,但还是说出来比较好,别给自己留遗憾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