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~~~:-)

回答好友气球的问题,呵呵。。。
在我space上提名的人,有时间也来回答一下吧。。。
 
提问1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 
达也,因为他最终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感觉。。
 
提问2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换句话说,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,想重新来过?
其实,说来后悔的事也是不少吧。不过,不会去选择重新来过,这样才是我的人生,没有残缺,又怎么知道什么是完美。
 
提问3:如果某天早上你醒来发现身边睡着无数只癞蛤蟆,你会怎么做?
呵呵,要是他们听得懂我说的话,我会问他们,为什么都来到我身边呢。。
 
提问4: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,你会选择什么? 
什么都不需要,对于我重要的东西,我希望它永远留在这世上,如果还能有一个人会去用心珍藏它,那就真的别无所求了。。
 
提问5:你的癖好是什么,至少说出两个? 
啥叫癖好哦,好象和爱好还不太一样吧。。。
不知道“看美女”算不算哦。。。嘿嘿
 
提问6:假如让你选择,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性别?
还真有点犹豫。。。不好说。。
 
提问7:给你触动最大的一首歌是什么?
Pretty boy
 
提问8:第一次是什么时候?当时的情况怎样? 
呵呵。。这个~~估计还早着呢。
 
提问9:活到现在一共交过多少个恋人?属于喜欢的有几个?属于爱的? 
这问题太深刻了。。略过。。
 
问题10: 你最愤怒的表现是? 
怒视吧。。。
 
问题11: 想啥时候结婚啊?会不会邀请我呢.
这个要看“发展”了。。呵呵。。一定会邀请你的。。
 
问题12: 当妳心情极度郁闷的时候,妳会选择什么方式发泄? 
现在,可能就是写space了吧。。。
 
问题13: 如果现在你要办一个主题PARTY,那么你想办一个什么主题的PARTY?为什么?  
头痛,不知道。。。最不擅长这个了。。。
 
问题14:你觉得什么时候两岸可以统一啊? 
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。
 
问题15: 如果没有任何不良后果和影响,你想对你最恨得人说什么?  
狠一个人可能比爱一个人更苦,所以。。。我会试着忘却狠。。
 
问题16: 生活是什么?  
为了实现身为人的目标,为了实现身为一个自然个体的义务。。为了一个生物的繁衍。。。
这个回答似乎大了点。。hoho.
 
问题17:最希望男/女朋友对你说什么? 
我知道,你是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。。(众位保护好自己的牙,嘿嘿)
 

问题18:如果一碗牛肉面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先吃面还是先吃肉? 
面,一定是面。。。
 
问题19: 手机丢了接着钱包又丢了的第一感觉是怎样的??  
找个枕头通扁一通,然后冷静想想是怎么丢的。。
 
问题20:失去什么器官会令你失去活下去的意愿? 
这个。。。嘿嘿。。。略。。。
 
问题21: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?什么感觉?  
哎。。。。可怜的我还没有过呢。。。~~~
 
问题22:你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是什么?又为了什么?  
半夜4点起床谈吉他算么?!
 
问题23:如果要你在一行朋友里让你选择一个一夜情的对象,你会选谁? 
这个,从没想过去做这种事。。
 
问题24:你是那种很执着的人吗?  
对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东西,是很执着的。。
 
问题25:如果有一天你很爱很爱的男朋友/女朋友不爱你了,你会怎么做? 
真的做不到那么洒脱哦,因为明白爱一个人或许只需要一天,但是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。。
不过,我不会对不属于我的东西有过多的依恋,会去忍着痛,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爱。。
 
问题26:你自己觉得自己最可爱和最可恶的时段分别是什么时候? 
这个,我还算挺可爱的吧。。。(靠,不要当着我面吐好不好。。
 
问题27:以后宝宝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…?叫什么名字啊? 
都好。。
 
问题28:不喜欢一个人,但是他对你特别特别好~~无微不至~~那会不会和他交往呢?
他字好象错了,应该是她吧。。可能会去尝试吧.
 
问题29:你特别特别喜欢的人不喜欢你 但你又老忘不了他 怎么办? 
有机会回去说的,如果不可以的话,会让她永远存在心底,会去默默地为她做可以做的事情。。
 
 问题30:你有处女/处男情节么? 
这个,现在好像不好说啦。。
不过,我会珍重自己的。。嗯。。
 
问题31:我是一个怎样的人? 
给人有亲切感,好人,PPMM哦。。呵呵
 
问题32:幻想一下最幸福的生活图景(要有你自己在里面) 
和心爱的人在一起(好像有点太小男生了)。。呵呵。
 
问题33:大学会选择什么专业,是否会参考家长的意思,是否会选择你不喜欢但比较热门的专业,为什么。 
选择的是我自己喜欢的专业,没有听家长的意见。。。我选择,我喜欢。。
 
 
 问题34:你的爱情最长能持续多长时间?渐渐地,有一天你不爱对方了,你会不会跟她/他提出分手? 
我决定爱的人,会用一生去爱她。。。
 
问题35:你长这么大你最对不起的人是谁?最恨的人是谁?最爱的人是谁? 
可能就是爸爸妈妈吧,真的没为他们做过什么
狠人其实是在惩罚自己。。
妈妈爸爸,和。。。呵呵。。
 
问题36:关于“魚和熊掌”的抉择,你会选择什么,举例说明。  
用心去选择,后悔也无所谓。。
 
问题37:被我点名的小孩们,喜欢我嘛? 
这还用说么。。。
 
问题38:晚上睡不着怎么办? 
找人聊天,弹琴。。
 
问题39:怕不怕鬼? 
恩,虽然不信,还是怕。。
 
问题40: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自己想到都觉得很可怕的事,但有一天自己却这么做了? 
这个迄今为止好像还没有。。
 
问题41:回头看看最初的梦想、和现在差多远?为了那个梦想坚持了努力了吗? 
其实和当初想的还是差得挺远的,不过,我明白,fate belongs to myself。。
只要去努力,什么时候也不算晚。。
 
问题42: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? 
灼眼的夏娜,Gundam Seed,愿此刻永恒。。。等等等,挺多的
 
问题43:继续读书还是工作你怎么选? 
有机会回去再学习的,现在工作啦。。
 
问题44:做你男(女)朋友的标准是什么?至少要具备哪些特点? 
善良,认真,有爱心。。能体会我。。
 
问题45:你觉得干坏事是不是一定有恶报?假如有,这是不是你做一个好人的理由? 
不知道会不会。。。
不过,做好人决不是为了这个,因为,希望我周围的人会因为我而幸福。。
 
问题46:如果你必须要做一种动物,你准备当哪种动物? 
鹰,因为有自由飞翔的天空。。
 
问题47 :你的梦是黑白的还是彩色的? 
可怜的我,从不记得自己做的梦,人生一大遗憾。。
 
问题48:如果你的老婆/老公有外遇了,被你发现了,你会怎么办?(未婚的可假设一下)  
没有必要继续这样的婚姻。。
 
问题49:你对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最满意,为什么? 
眼睛。。。
 
问题50:你觉得一个女人最应该具备的一项优点是什么? 
真诚
 
问题51:你为爱牺牲的底线是什么? 
没有底线。。
 
问题52:喜欢吃茄子吗? 
听喜欢的
 
问题53:性,是合体,还是各自存在? 
听不懂,随便选了,合体吧
 
问题54:你会爱上一个有家室的人吗?如果爱上了你会怎么办? 
不可能,说了,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不会去争取。。
 
问题55:石头到底是帅,还是丑 
每个石头都是特别的,没有帅和丑之分。。
 
问题56:两个人第一次见面,第一顿饭会吃什么?(男女朋友) 
共同商量吧
 
问题57:想让我送你的礼物是什么? 
还没想好
 
问题58:  结婚那天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 
那天估计没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。。
 
问题59:  如果人有两张脸,一美一丑,面对陌生人和熟识者时会自动转换,那么,面对陌生人时你愿意是哪一张脸? 
总有一个是我自己的脸,真实的脸,我会去用那个,无论那个是丑还是美 。。
问题60:如果一辈子只能呆在一个地方,愿意在哪儿,如果能选一个人陪同的话,选谁?
可以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,和喜爱的人。。
 
问题61:车站等车的时候,你看到旁边有个小偷正在行窃,你会怎么做?
去阻止。。
 
问题62:想减肥,有没有什么不太残忍的办法?
锻炼为主,减肥为辅。。
 
问题63:你敢于冒险吗?换句话说,你性格中的风险偏好是怎样的? 
有点偏保守型,不过,有时也要拼一拼

问题64:快毕业了,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嘛?或者有什么建议和赠言嘛?

你会是我永远的好朋友。。那天一起吃饭哦
Advertisements

2 thoughts on “答案~~~:-)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