ほし

  星,永远是那么闪亮,没有忧愁。。
  过不了多久,她又会升起,用她那闪闪的眼睛,凝视我周围发生的一切。。。
  星永远不会变,可我不是。。。。
 
现在越来越发现,自己羡慕那些小孩子,没有伤感,没有心事。。。
会为了自己想要的棒棒糖大声痛哭,真实,洒脱。。。。可我却做不到。。
 
心情不好,说不清为什么。。。忽然间,也或许,是积存了太久。。
忽然有点讨厌自己。。。
无数次的问,我究竟做了什么,我究竟为自己争取了什么。。。我说不出。。
 
那天被人说到“胆小”,好直白,好深刻。。
是哦,从小。。。从小就这样。。。
 
在父母的眼里,我是个好孩子。。在老师的眼里,我是个优秀的好学生。。
在同学眼里,我是个优秀的好人。。。。但在我心里。。。。
我,究竟是什么。。。
 
从小到大,没有为自己做过任何事。。
听话,这个听起来不那么容易的词,我却做得很深刻,很尽职。。
所以,我有了优秀的成绩。。。
什么事总会去想别人的想法,所以,人们都觉得我是个好人。。
 
可是,我,究竟是什么。。
 
胆小,胆小,从来都是,从没有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去争取过。。
没有勇气去做为自己争取一点点的小事。。。
总是把自己交给时间,就这样,在无所事事中,时间也无所事事的溜走。。
 
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,对我来说竟是那么难的事情。。
好难受,为什么,为什么。。
 
只不过,是想为自己做点什么。。但是,却做不到。。。。
一直用“性格所致”去掩饰,明明不是。。。
 
难道,真的是不在沉默中爆发,便在沉默中灭亡么。。。找不到答案。。
 
不写了,写不下去。。。。。
 
或许最近感伤的事多,所以心里会乱想吧,也或许,这才是本来的我。。。
 
  ほし可以告诉我答案么。。
10 thoughts on “ほし

  1. to ayaya:要是真的有能力去做违法的事,我也就不愁了。。呵呵
    to huoyu :谢谢你的坦诚

  2. 我觉得用聪明人形容你更确切耶,呵呵,不要顾虑太多,船到桥头自然直,不要把心事放在心里,释放心事心里就豁达了!

  3. to carmentian:恩,是啊,开心最重要
    to 佳:呵呵,改变或许真的很难
    to emily:释放心事,我会学着去做的。。呵呵

  4. 别太深入了,生活本来就是很实在的东西,深了去探究总不会觉得美好的,简单快乐就好

  5. 听话又有什么不好的呢?它也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啊.
    而且有什么胆大胆小之说呢?我们本来就有很多事情要顾及,不可能做到直来直往的.
    这一生只求多多实现自己的理想,活的光明磊落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