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~~~~

唉~~~~
 
又快2点了。。当然是半夜两点了~~~
没想到一局DotA就到2点了。。。。
 
看来,以后过12点就一定不能再开电脑了。。。
无论是上网,还是玩游戏。。。。(尤其是玩游戏
否则~~~~。。。。。。
 
无语了~~~
 
看着窗外静谧的黑夜,想到明太早上的太阳又不属于我了。。。
未免一点点失落。。。
 
不知道,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多少了没有早晨的日子,计算机系的人似乎都没有什么早睡的习惯。。
此刻,我周围还是灯火通明呢。。。感慨~~~这可是大半夜2点哦。。。
 
常常说生活的选择属于自己,要我选,我一定会选择10点睡觉,6点起床。。。
可为什么现实中就不是呢。。。
一直找不到理由,但一天天的生活就一直这样过这~~~
 
总想做点什么,但是,总是什么都没做,早晨的太阳照旧总是属于别人的。。。
 
又在胡思乱想了,好了,晚了,睡了~~~
 
虽然明天看不到升起的太阳,但是,总会看到的。。。呵呵。。
嗨~~~太阳公公,等我哦~~
5 thoughts on “无题~~~~

  1. 同感阿,我已经期待12点睡觉好久了~~可不知道怎么回事,简直就是惯性,不到两三点关机这个动作就没法触发,皑皑bless让我明天吃一顿早饭吧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