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啦~~~~

都听着,都听着,那个打盹的给我醒醒,减肥啦,减肥啦~~~~
 
准备嘛~~!!…………没有
计划呢~~!!…………没想
目标呀~~!!…………谁知道呢~~!!
 
hoho。。总之是想减肥了。。。
 
说是减肥,其实是想锻炼锻炼身体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从上学期就没怎么动过了,基本上不是做电脑前,就是坐桌子前~~!!反正一句话,就是天天坐着了!!再不动动,就真的完蛋了。。。。
看着身体一圈一圈的长啊长啊,hoho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汗啊汗啊~~!不行了,一定要动动了!!
 
刚刚去外面跑了一圈~~就一个字…………喘!~~
唉呦,我这个喘啊~~~累死我了。。。
不过,前后算算,加上溜达回来的时间,5分钟~~~晕死。。。
没脸说了。。。。晕哦
 
总之,先从跑步开始吧,一点一点来吧!
各位XDJM们,有啥好建议,说说哦。。。。^0^
(不吃饭这种方式就算了吧,现在是锻炼为主,减肥为辅。。嘿嘿)
 
PS:刚刚收到公司的信件,要求报名日语3级考试了。。看来,要准备学习日语了。。。。
      忙哦。。。~~
 
7 thoughts on “减肥啦~~~~

  1. 首先  晚饭就不要吃了 要吃也只能以“猫食”的标准要求自己 ~~
    满天晚上 要坚持 慢跑 半个小时以上 才有效果  不要快  一定要坚持~~!!!差不多 400米跑道跑个10圈  40分钟就差不多了我这两天就这样子 呵呵  不过开学以后就不成了 没时间:(
    heh 减肥其实也满容易  贵在坚持
    ^^
     

  2. 什么,40分钟。。。。。。
    其实这个时间和直接对我说让我去跳楼差不多了~~~~
    唉~~~从小就头痛跑步,可是谁让这个对身体有好处呢~~
    所以,我还是先从5分钟开始吧~~呵呵

  3. 少吃多餐…加强运动
    最重要的是运动之后不能吃太多!!哈哈 否则就要增肥了……

  4. 你要减肥了?真的吗?跑步的话也叫上我吧,一起跑应该会坚持的久一些。过两天太热的话游泳如何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