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体检了

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nec-cas不错的。。。
谁让人家给的money多呢?。。哎~~~没办法。。。。金钱社会啊
 
所以,按照要求,需要去体检的。。。
 
一大早上8:00到了一中心,没想到竟然遇到公司体检,服了~~~
等到10:00多啊。。晕(哦可是啥都没吃就去了,饿死我了~~~)
 
体检费200!!。。。天啊,怎么这么高。。。
看看周围的人,都才是80或者100什么的。。
 
怎么nec-cas这个公司要这么多的检查。。。
有点像买东西的感觉(不好就退货)。。。晕
 
又是抽血,又是化验的。。哎,还从没做过这么多的检查,连B超都作了。。。
真不知道我个大男生的做这么干什么?!!
算了,谁让公司要求呢?。。。
 
回到学校一顿吃饭啊,我可是饿了一早上还被抽了一关血,可得好好补补身子。。嘿嘿
 
下午又收到了DC的二面通知,哎~~~
可真是忙啊,周四又要去了,虽说现在的主要目标是nec-cas了,不过,在没和他正式签之前,还是要有点防备的,要是又来次那样的,我就真的郁闷了~~~
 
周四啊,又要5点起了。。我的北京之旅~~~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