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c-cas啊。。服了你们了

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我,被我“美妙”的电话铃声叫醒了。。。。
 
谁啊?这么早打电话?(其实已经快10点了,谁让昨晚睡得晚点呢)
 
“喂,你好。。。”
你好,我是nec-cas的XXX。。。“
“啊??”一下子精神了起来。。“哦。。你好,您打电话来是?”
“是这样,我们决定再次接受你,所以,特意通知你一下”
“那好吧,我想考虑一下。。可以吧”我还将信将疑的说。
“好的,希望你能下周一之前给我消息,再见”
 
放下电话,感觉还像是做梦似的。。。
不过,看看周围的人都被我的电话声叫醒,是事实啦
 
哎,服了你们这个nec-cas公司了,竟然又让我去,第一次直接同意不就好了么。。。
可是,我现在正在和神州数码面试中呢。。。
哎,以前是什么都没有,怎么一下就来了两个。。
 
郁闷啊,看来这两天又要查查资料了,哎。。。
该去哪里呢?!!~~~~
2 thoughts on “nec-cas啊。。服了你们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