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神州数码面经

值得庆幸的是,昨天的面试是下午1:30,可算是体会一下我这个天津大学生的“实际情况"了。。
要不又要5点起了。。。。嘿嘿
 
早上9点到了火车站,想坐9点半的火车去,结果,竟然停了~~~~
我是服了,这几次去北京,是什么事都被我赶上了。。。。汗~~~
 
等吧,总算上了10:30的火车,快12点才到,心想,还有1个半小时啊,得赶快了,还好,这次地铁和轻轨都没什么问题,1:10就到了,呵呵。。。还好,头一次面试要是就迟到了,那估计就可以直接over了。。呵呵
 
第一感觉,就是这个公司挺正式的。开始一个MM(还挺可爱的,晕,别打我,我没乱想,虽然是面试,也要保持轻松心情是吧。。嘿嘿)把我领到了前台,给我要了一个”宾客“的证件,看来,没这个证件,是没办法进去的。。。。
 
上到了4楼,MM把我领到了个阳面的房间,有两张桌子,说让我在这里等就可以了。。。
没过一会儿,咦??怎么还是她?哈哈,手里端了一杯水,好体贴啊,知道我是赶了n多火车过来的。。。。。嘿嘿嘿。。。。
 
1:30到了,只见一位很有精神的女士拿着笔记本电脑走进来,30多岁吧。。
开始在找本本的电源,我还以为是不是招聘的人员呢。。。
没想到,等她弄好电脑后,就问,你是某某吧。。。呀?难道?
 
我会了一句,我就是,然后,走到了她对面。。
随之他一句”我们开始面试吧“,然后$%^&*$%^*(。。。。
 
什么,英语?!!天。。。天啊!!不是吧,没人说过用英语面试啊
开始还真是愣了一下,然后,哎。。说呗。。。
反正心想,什么也没准备,倒也是省心了,不用想该说什么,想起什么就说什么好了。。
 
开始作了个自我介绍,然后,竟然用e文回答她问的专业问题。。比如,什么叫OOP之类的。。。
总之,算是过去了,还好不是一直用e文,大约10多分钟的问答吧
 
接着的专业问题,就用中文了(可算过去了)。专业问题问得都挺细的,感觉都不是什么大的方面,而是很实际,很细节的地方,还好我平时有过点积累,答得还算可以吧。。
也有不会的,不过,那也就只能说不知道了。。呵呵。。。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好了,差不多就这样了,你没什么问题了吧,那就可以回去了,很感谢….
 
倒是真的挺客气的,而且,面试的过程那位女士都是面带微笑的,感觉挺不错的,没有太多的紧张感。。。。
 
一看表,45分钟了,真没想到竟然这么久,呵呵。。。。。
 
好了,第一次神州面试,感觉还可以,虽然过程有点狼狈,不过,算是平安应付过来了。。。。
 
感觉神州这个公司挺正式的,呵呵。。。不知道结果如何,等消息好了。。。
 
3 thoughts on “昨天的神州数码面经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