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tal China笔试

昨天差不多4点多收到的电话,一接竟然是神州数码的人。。。。
hoho。。暗自高兴,毕竟是2天前才投的简历
 
“那好,你明天早上9点半来公司笔试吧。。”她平静地说道。
忽然,一个惊人的字眼充斥的我的脑海,九点半?!?!?!?
“什么?!九点半?这个。。~~是去北京么?”我战战兢兢的问道。
“对阿,就在北京神州数码大厦。。”还是那么平静
“¥#%…¥%……—*(,可。。。可我现在在天津啊“
”哦?呵呵。。。“(虽然我并不觉得可笑)”地点是XXXXXXXXXX,那你尽量赶过来吧“
”哦。。好的,那。。那我尽量“我象征性的回答了
 
上帝啊,9点半?!!?从天津赶到北京的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!!!
 
晕哦。。。。。怎么这段时间总是遇到这样的事啊,好事多磨,可也不能磨得这么厉害吧。。
 
好吧,订计划:
5:30起床,洗洗漱漱(顺便塞点东西),6:00从宿舍出来,6:30到天津站,T532 6:43–8:10,城铁2号从北京站到西直门(8:40差不多),轻轨从西直门到西二旗(9:10差不多),门口就是(打电话来的MM是那么说的)。。。恩。。嘿嘿,计划完成。。!!oh。。yeah
 
俗话说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。。
看看我是怎么变化的吧。。。。
 
早上5:20就醒了,(晕阿,心里放不下事啊),迷迷糊糊的往嘴里塞了点东西(吃得什么?谁知道呢,反正是吃了#¥%……怎么发现少了只袜子?!在桌子下面发现了,吓死我了。。。)还好,出门的时候发现刚刚6:00,和计划的一样,嘿嘿。。。。看我就是这么有本事~~!!
不用说了,这么早,只能打的去天津站了(可怜我的银子),还好6:25就到了。。。嘿嘿,还比计划提前了,哪里卖票啊?!(毕竟没买过啊)。。问好了,总算买到票了。。上车喽。。。。
咣当咣当。。。咣当咣当。。。。开车了,呵呵。。好久没坐火车了(可惜还是这种感觉)
竟然8:20才到。。。哎,算了,在计划容忍之内。。赶快!!~~~~
卖票上城铁2号,hoho。。。。。
地铁就是爽,快9:00才到?也不知道时间费在哪里了。。
下面的事可就爽了,我敢说,一个人一辈子也没听到过的事。。。。怎么就被我碰上了。。!!
那个票到轻轨13号线,咦?怎么门口这么多人啊,挤了进去一听。。。傻了一半!!
火车有问题,所以,我们暂时只能停止使用。。。~~~~!!!
 
什么。。!!!又问题。。。火车还能有问题,而且,怎么。。。怎么能在这个时候!?!?!
¥%……—*(。。。。。。
看看表,9:00了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没办法了,破钱免灾吧。。。。。41大元的打的费,可是突破了我的历史新高了。。。。
 
可算是到了公司,说是公司知道了轻轨有问题,所以,延迟了半个小时(哭笑不得阿)。。
怎么不早说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银子啊!!!~#¥%……—(—*—……%¥#
 
总算是开始了,虽然还有点困意,不过,该出手的时候,怎么能不出手呢?嘿嘿
 
两个小时的题目,答得还算可以,至少都写出来了,至于对错,那是判卷人的事了。。。
题目主要以C++中的多态,虚函数,多重继承的方面为主。。。
可惜,有点忘了,真郁闷~~~~
考研也不考这个啊。。。真是的,学的和用的都不相关,中国的教育啊~~~
 
回来的时候,有美女相陪,总算是不虚此行了,哇哈哈。。。。
怎么忽然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啊(恩,爱因斯坦的相对论)。。哎
 
5点多到了宿舍,就一个字,累哦!!
受不了了,坐了一天的车,什么都做了。。。bus,train,taxi,就差bycycle了。。。
 
总之,有一个开始了,不知结果会是如何,期待ing。。
 
 
 
 
Advertisements

One thought on “Digital China笔试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