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拒了。。。郁闷

周一一大早5点起的床,有辈子没这么早起床了。。。
一心想能去nec-cas的话,还是有点诚意,早点去的好。。。
事情就是这样开始了。。!!
 
早上6:00坐上的校车,真不容易啊,9:00就到了nec-cas的门口(连路上的风景都没看,基本上是睡过来的)。。恩,不错,挺大的一座楼,世宁大厦果然不错。。。
 
基本上没怎么坐电梯到20层,还挺爽的。。。
 
可惜了就是这样的好心情。。。哎
 
见到了nec-cas那天的招聘人员,还真是客气的领着我们去看了看公司。。
可是,坐下来的一句话,倒是让我一下子从兴奋中“醒”了过了————“我没答应你们吧”!!!
 
竟然问出这样的话,看来,是出问题了。。
果然我的感觉是对的,接着就开始说了,我们新决定是减员,所以,原来的16个收12个的计划,现在只能收10个了。。。(噢。。这样啊,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,我们都亲自来了,购诚意了吧)
 
看来,下面才是正体————“但是,在你们之前,已经有10个人用电话确认过了,所以~~”
 
什么?!
难道,我们大老远的满怀诚意的来,竟然不要我们了!!
 
“可是,他们不过是口头的约定啊,我们这么一大早跑过来,这体现了我们和公司合作的诚意。而且,我们的时间主要是耽误在和家人学校方面商量的这个过程上,我们正是确定了我们要来,才亲自老公司一趟的,是不是应该给我们更多的机会呢?”————我和我同学差不多是这么说的
 
“可是,我们通知的是谁先报到就先收谁,现在的我们还是只能相信那些打电话人的是有诚信的。。!!”
 
“什么,那我们呢?”————我问道
 
“你们,我们现在只能说抱歉了,应为人员已经满了,所以~~~”
 
我无语了,我还能说什么呢?!
亲自来趟公司的诚意竟然比不过一个小小的电话,不是该说什么了!!
 
出来遇到一个师兄,他倒是客气地夸我们真是人品好————你们先答应了再说嘛,大不了不去啊。。
 
竟然着就是结果,我倒没有对打电话通知的人的诚信度有什么怀疑,可是,公司的处事方式,实在令我不敢恭维。。。
 
唯一的结果是,减员的事还没确定,不过,我们的希望不大,让我们等消息好了。。
 
哎,竟然是这样,没话可说了,我算是明白了!!
4 thoughts on “被拒了。。。郁闷

  1. 朋友说过,大企业看文化,中企业看行业,小企业看老板~
     
    既然这企业如此面对hr,不去也没什么了不起的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