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。。。我真的老了么?!

想想现在也不过22啊,虽然有人竟然是声称快30的人了。。不过,毕竟还是玩笑话了。。
 
前几天一直在拉肚子,哎,郁闷得要命,头一次知道大C如果和小C一样的后果了,害死我了~~
不过,医生竟然诊断是“消化吸收不良”,更是让我汗死~~
 
更让我没想到的事,我妈的同事竟然给我介绍对象了,我服了~~~~
虽说人家的好意,但是也要看看年龄吧,我毕竟才22啊,而且还是个正宗的boy,用得着这么着急么。。
况且,说实话,现在超反感介绍这种方式,死我也不去。。。
不怕说得夸张点,这辈子找不到我也不去,真是的`~~!!
不是怕人家不好之类的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大帅哥,不过,这种方式太令我反感了,而且,我好像没那么老吧,虽然现在还是在“孤军奋战”(呵呵),不过,我还年轻的很啊,也用不到这个着急啊。。
再说,要是着急也是我急啊,真是天下父母心啊
 
哎,算了算了,不说了
 
最后来一句————–主啊,赐个妞吧。。。
 
嘿嘿嘿
2 thoughts on “哎。。。我真的老了么?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