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玩得好好爽啊啊~~~

天啊。。从没这么玩过。。。。
早上九点就出门了,晚上11点多才回来。。真是玩疯了。。爽啊~~~!!
 
好久没这么玩过了,也没这么开心了。。。
说实话,平时都是偶尔玩玩,从没这么让自己疯过一天,现在还有点不相信自己竟然去玩个一整天,呵呵。。。
先是4个小时KTV,接着2个小时羽毛球(哎,我可是半年没怎么活动过的人啦),接着又一上KTV。。现在是浑身没力气了。。
 
忽然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样,从没放纵过自己一次,呵呵。。不过,好像有点上瘾了
 
不过,菁菁说得好,就是要让自己不断的感受惊喜,才会更加对生活有期待嘛!
听着还真是挺有道理的,呵呵。。
 
记得以前说过,考完研一定要过一个全新的生活,一个全新的自己。。。
一定。。!!对,虽然不可能天天像今天这样,不过,至少,可以把今天作为一个好的开始。。
 
呵呵。就这么定了,重生一次~~~!
 
 
Advertisements

6 thoughts on “今天玩得好好爽啊啊~~~

  1. 嘿嘿 小冬 冬天愉快~~!!那天也没和你们去真是不好意思 我今天已经回到武汉了 下个冬天 让我们更快乐^^

  2. 亚哈……踩一脚……畜生……你都没来过我的空间…………郁闷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