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才算喜欢一个人?

茜问的这个问题还真是有水准啊
 
会不会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说,因为这个问题有时一个人一生都没发回答,就算回答了,往往也是当时的想法,这个问题的答案,会随着人的成长和经历而变化,而前后答案甚至可能差的很远了
 
不过,想必想听听我现在的想法吧。。
 
我说说看现在的感觉,不要笑我哈~~
 
喜欢以一个人,会很想和他在一起,我说的就是一起聊天,一起去做什么事情的那一种。。哪怕是静静的彼此看着对方,也会觉得是一种幸福。。。
想去保护她,生怕她受到一点的伤害,看到她不开心,心里也会跟着难过~~
开心的时候想她,不开心的时候也想她。。。似乎,一直在心里就再想这个人。。
和她说话,会很放松,那些平时连父母可能都不说的心事,却不知不觉地告诉了她。。。unbelievable..~~
还有最后,就是看到她就想笑,呵呵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。。
 
差不多着这就是我现在对于喜欢一个人的感受吧。。听起来好像有点“白”。。不过,“白”一点才像我。。呵呵。。
 
对这方面,可能我向来都是这样,不过,喜欢自己的“白”
 
 
3 thoughts on “什么才算喜欢一个人?

  1. 换了背景啦,看上去不错
    我也换了,你这篇文章的题目不错,关于这个问题我问过一个人
    他说,离开了她你能独自生活么?如果不的话就说明…
    这个答案简单吧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