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活的每一天

研考完了,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。。。。
 
现在还能清楚地记得1月16日早晨起来是的感觉,似乎世界变得清澈了。。。
似乎身体也变得轻松了,有一点点疲惫的精神像成熟的茧中的虫子,沉静却又有虚实待发的感觉。。。
 
我这是怎么了。。难道前一段时间真的有这么大的压力?难道真的我真的一点也没感觉出来?那为什么现在变得那么轻松呢?不想了,现在的大脑里只停留了两个字“简单”。。。
 
什么事情都想简单点,想做就做,那样才是幸福。。何必自己为难自己。。。
 
不知是我还没长大,还是我成熟到了一顶的地步了。。。。似乎越来越觉得简单才是美好的生活
 
一切都简简单单的,真好。。。。
 
我要选择简单,但要有意义的生活。。。
这才是我~~
One thought on “我生活的每一天

  1. 都不来我的空间……不顶你了……去死吧你………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