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努力啊

现在不知是不是该抱怨什么的时候,可是看看身边的人,实在。。。
 
明明还要几天就考试了,反而越来越看不进去书了,可能觉得,这几天对于考试可能也没什么用了。。
 
实在不知结果会如何,希望对我抱有很大希望的人们不会因我而失望。。
也或许,是我多想了,我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,没那多人对我抱希望,所以,失望应该也不会有了。。。
 
每次到这里来,似乎心情都不好。。。
 
这里是我心里的天空,可我不想把这里变成一片伤心地,或许考研对我来说,是个不怎么明知的选择。。。
不过,我又是个选择了就会做到底的人,无论结果如何,至少去做过一次。。
 
可能算是自我安慰吧,心里还是那样的乱乱的。。。
 
主啊,如果你真的有空的话,请让这几天过得快点吧,我也就这点请求了,实在有点受不了了。。。
阿门~~~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