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生日

22年前的今天,一个“伟人”诞生了。。
嘿嘿。。那就是我。。。
 
虽然今天起床的时候,还是困意浓浓,不过,兴奋的心情还是挡不住,忍不住了,就上来写点升么。。。
 
对了,生日应该许个愿是吧。。。@#$%^&*(@#$%^&。。。嗯。。好了,哈哈。。。当然不能说出来了,说出来不就不灵了。。。
 
对了,感谢兰。。。。真是好感动啊。。。竟然这么在这么早就记得我的生日。。感动ing。。~~
 
不过,看来一会还是要去看书了。。。嗯,这才像个要考研的人么。。呵呵。。。
 
总之,开心就一个字了,也希望所有人能天天都像我今天这么开心。。。
3 thoughts on “今天我生日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