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,健康,自信

凌晨了,还是没什么睡意。。。
大学生活培养的我,是个不睡觉的“高手”了。。不知是不是值得骄傲呢
 
考研渐近了,一天比一天的压力大,可能使自己想得太多了。。
考研的心情变化是大的很,总会去想想以前肯定不会去质疑的事情。。。
 
人应该怎么活着。。。。
一直没有答案,现在算是有了一个了,就是这个题目:快乐,健康,自信。。
 
觉得,只有这样或者的人,才算是个可以称得上幸福的人,其实,幸福不是轰轰烈烈,幸福就是平淡,但却美的出乎人的意料,美的可能人们不会去注意她。。
 
现在的我如何,两个字————不好。。
 
快乐???
我不快乐~~
说到努力也有了,可是,保研没有我。。。可能努力的不够吧(或许当初我应该好好学学政治来者。。。呵呵)
赌场失意,那该情场得意了吧。。又一个例外也发生在我的身上,。。
郁闷啊~~大学生们常用的词,我现在都是体会得真真切切了。。呵呵(苦笑ing)~~
 
健康???
说到我这样大半夜的不睡觉,也不能是称为健康了吧。。。
还好我年轻,不过,现在的身体明显不如高中的时候了。。哎~~难道现在就该服老了
 
自信???
呵呵,现在几乎最没有的的就是这个了,也不知为什么,越是接近考试了,反而越不想去看书了
难道,真的是想放弃了,不,当然不是,只是,信心被一点一点的消耗掉了。。哎
看到了吧,三条中的最后一条,我也快没了。。。
 
现在的感觉,不说了,也实在是没的可说了。。但愿一觉醒来,一切没变得更坏就好
 
PS:
加上这个,是怕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误会,我现在还没什么轻生的念头,只是郁闷了,算是发泄一下,毕竟。没什么人可以说,写写这个,心里算是舒服点。。。
其实我懂得,我已经是一个幸福的人了,有疼爱我的父母,又关心和给我鼓励的好朋友们。。。。
但,或许人总是不懂得满足,或者说,人们总是不安于已得的幸福吧。。我也是个凡人,也会这样吧。。
 
 
考研后一定做个我定义的幸福的人,I promise…and I swear。
One thought on “快乐,健康,自信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