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游戏的男生。。。我?!

游戏,呵呵。。
一个和鸦片有得一拼的东西,在我的眼里是这样的。。
多少“英雄好汉”,都是因为它变得堕落。。。在我身边比比皆是,可能我也算是受其影响的一员吧。。
 
要说为什么我会碰游戏,呵呵。。可能因为我是学计算机的。。再说,男生么,有谁不玩游戏呢。。
所以,上大学以来,我对于游戏的了解逐渐多了起来,也可能就是这不经意的多,让我能“自豪”地说XXXX我玩得比你好。。呵呵。。无聊的虚荣
 
真不知大学究竟是培养人才的还是毁灭人才的,不过,在我看来,似乎后者的成份更多一些。。。
能考上NK的人,毕竟没有低分,可是看看我周围的人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
 
现在的我常常去一个人思考一些无聊的问题,比如,游戏真的好玩么?为什么好多人一玩游戏就再也放不下了,曾经的自我,曾经的辉煌,什么都忘却了,只剩游戏。。。
哈哈,无聊的问题吧,可我却喜欢去想。。。也或许,这和我有关,而且,我有了一点点的答案。。。
 
看看玩游戏的男生们,一般都会有点神经质,大半夜的不睡觉,一玩就是通宵。。。这还不叫神经质么?!呵呵。。可是,问问他们,他们说,你可不知道那个如何如何好玩。。。
 
 
想来想去,问题总要有个解释吧————
现在的我也只能想出几种暂时的解释了:
 
1。生活过于没意思的人。
实在是没意思了,再不找点什么事干,就要无聊死了。。。那么游戏时个打发时间的最好方法。
 
2。游戏中有他们向往的东西,那是可望而很难及的。
说了,很难,不是说不能,只是,在游戏里,一些事往往变得容易地多。。。
想当英雄,想让所有的人只关注自己,现实中可以么?!很难,但是。。游戏中去很容易。。。
只要你努力去连级,人们就会认为你是“大虾”。。。哎。。都说了,无聊的虚荣
 
3。感情空虚。
曾经ch和我说过,他之所以放不下魔力宝贝(网游),不是因为游戏本身,而是上面的那些好朋友
当然了,可能ch不空虚,哈哈。。但是看是可以看得出游戏满足了人们很大的交流欲望,而无论你长得帅不帅,年龄..being justice。
 
也就想了这么多了,至于我属于哪一种,我想是综合体。。
不过,希望和我一样曾经认为游戏很好玩的朋友们,清醒的回想一下,可能你们的答案比我的更精彩,可是说的更专业,但是,我要的是行动,而不是答案。。。
 
行动,你可能问行动是什么,那就在于自己了,你如果想清楚了“游戏”是什么!!那就明白。。
有些事,别人说一万遍都没用,但只要自己经历一次,就会什么都明白了。。。
 
Go and do what you should do , and this is the answer ……….
Advertisements

5 thoughts on “爱玩游戏的男生。。。我?!

  1.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门学科,就像macao是绝对不会沉迷于游戏的现在的你应该是迷茫吧,对于未来

  2. 我來給你一個擁抱囉XDDDDDDDD(這不是非禮喔= =) ○oo。○oo。 ○oo。 ○oo。○oo。○oo。 ○oo。 ○oo。○oo。○oo。 ○oo。 ○oo。○oo。○oo。 ○oo。 ○oo。 給你來一個試驗,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,放鬆點,它只是一個小試驗。好,開始了。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,當然也包括我啦﹗*緊抱* * 緊抱* * 緊抱* * 再緊抱* *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﹗緊抱你的朋友、你的敵人、每一個人。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﹗緊抱就是愛的標誌,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,就像是友誼、包容、忍耐、謙卑、恩慈、信任,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,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、喜樂的、充滿活力的。所以嘛,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,將愛傳遞開去。現在就行動吧﹗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﹗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,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﹗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﹗﹗﹗ 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▽ ̄)╯

  3. 呀呀。。手机跟我是一样的!!!为什么我没有那FIFA的卡啊。。。是要买的呢?还是怎么怎么。。手机里的游戏都是去网上当的。。怎么这样啊。。我也要玩FIFA。。。老大告诉偶啊。。!!!!

  4. 不错,偶努力地支持一下。嘻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最近有个无聊的家伙在我的空间流窜,所以如果你的空间出现以我名义留的辱骂、侮辱、嘲讽、贬低或打击你的文字请不要理会,因为这是一个无聊且脑子有问题的家伙干的。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