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努力。。。。

那天遇到小羽了,好高兴啊。。
 
毕竟,好久没见她了。。。而且,第一次和她说了这么久的话,好久没这么开心了。。
 
说来也奇怪,在我看来,她总是一个那么特别的人,似乎,和她说话,总让人觉得很开心,和她说话,总让人有重生的感觉,呵呵。。是不是说得有点夸张了,不过,我也想不出什么别的形容词了,谁让我语文不好呢
 
她保研了,呵呵。。果然,大学的她还是像高中时一样那么用功,她总是那么有干劲,比起我来。。呵呵。。实在是有点汗颜了。
 
所以,我也不能输给她呀,虽说现在和一个报研的人比,有点自不量力了。。。不过,从她的身上学到了一点,那就是相信自己和努力去做。。
 
看来,老天还是蛮疼爱我的,要不,怎么会这时有机会让我看到小羽呢。。呵呵。。
 
似乎远离我好久的信心,又找回了一些,看来,是努力的时候了。。呵呵
 
有点要谢谢小羽了,呵呵。。
 
从她的身上,我学会了努力。。。。要开始努力了。。
 
甜菜也是,我们这些考研的人,要一起加油了。。
3 thoughts on “学会努力。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