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写些什么

似乎很久没写些什么了。。。
 
说是考研忙吧。。。其实是借口而已。。。
 
我想,有两种时候我回来这里。。
一,我很高兴,可每个人可以说。
二,我很不开心,可也每个人可以说。
 
想必这次应该猜得出来我是为第几个原因了。。最近是够郁闷的了。。。。有人说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。。可是,那种压力是不知不觉来的。。。而这种不知不觉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。。
 
以前宿舍同单元的人们好多要考研的,还开心,大家一起学习,一齐努力。。。
可是现在呢,连最后一个小白也。。。。(小白是我们对他的爱称)。。加入了应聘的行列了。。
 
唉~~似乎大学这几年,忽然变得很怕一个人做事情。。
不喜欢一个人自己去吃饭,如果真的一个人,那与其就不去吃了。。。
不喜欢一个人去上自习,好没动力。。
不喜欢。。。。好多好多事情,总是喜欢和大家一去做
 
可是,在现在最重要的时候,似乎只有我一个人了。。。
郁闷,看书的痛苦,似乎一股脑得出来了。。真不知我这是怎么了。。
 
很多好朋友对我说,我们相信你。。。谢谢,谢谢你们这么说,可这句话,我已经麻木了。。
一句相信,对我来说,可能太简单了。。。也或许,他们都把我看得太强了,其实,我也是个普通人啊。。。现在的我需要的不是一句简单的鼓励。。。
 
可是,我并不是埋怨朋友,他们对我的关心,或许只能从那个“相信”体现出来,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,朋友的信任可能是对我最高的支持了。。。
 
可能是一直没个人谈心吧,好多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去想,去做。。。
没人说我做得对还是错,只是在结果的时候,人们说我是个“好孩子”。。三个字,好重啊
 
不行了,不能再写了,再写可能会更郁闷的,bless 自己能开心些,因为我还有重要的考研
 
不能想得太多了,也许做人简单点,真的好
2 thoughts on “回来写些什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