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喝了一点酒

今天我们学校的那个什么职业联盟的同志们说要“聚会”。。
 
我就被他们一起叫去了,呵呵。。说来也怪。。本来我不去的,可也不怎么了,可能觉得一个人吃饭实在是没意思,所以。。算是陪人家,也算是找“些”人陪自己吧。。。至少不是一个人。。
 
今天纯粹是为了吃而去的,呵呵。。。不要看不起我。。。。因为我现在还是过着“猪狗不如“的生活的考研一族,所以,那个协会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本来是会员活动,这倒好,加了我这么一个人。。。呵呵。。所以,吃就一个字,吃就是了。。。
 
今天说来奇怪,本来我是不怎么喝酒的人,所以,自然而然也不会喝酒了,喝不了多少就晕晕的,这可是实话。。。不知怎么的,今天好像不一样,喝了一些,也没什么感觉,到最后竟然发现好像啤酒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喝了。。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。。。说不好。。
 
考研还在继续,现在的我似乎总是提不起精神,信心似乎也少了很多,希望这个状态能快点过去,毕竟,时间不多了。。。。
要对得起鼓励过我的人,对得起关心我的人,要对得起自己,也或许这是我现在学习的目的了。。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