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。。幸福。。

今天是这几次考研课程少有的一天,上午没课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终于恢复了本来的面目。。。
10:00才起床。。。hoho
 
美美的伸了个懒腰,呵呵。。。也该起了。。。昨晚的感觉幸福,似乎还有一点点。。。
 
上了大学以后,似乎“感动”的机会者的很少,不过,也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的总在不经意间的偶尔到来,才让我每次都不能忘记。。~
 
还记得上大学后的第一次感动,说出来可能会被人笑话,不过,那是在看“秋之回忆2”的“莹篇”结局的时候(呵呵。。想必还是注一下的好:“秋之回忆2”是个游戏),莹在操场上写下健的名字,大喊“我有那么那么爱你”的时候,真是感动得哭了,那是感动的泪水吧,也或包含了一些羡慕的泪珠,那晚睡的时候,真的好幸福,是怀着被感动得心情睡着的,那是我睡得最“幸福”的一晚了。。。。
 
上一次呢,呵呵。。是在看电影《变人》,呵呵,可能我是个容易别感动的男生吧,或者说得更极端点,有点“女性气质”,呵呵。。不管了,总之,看到一个机器人最后都能那样去爱人和去努力做到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又被感动,连机器人都可以这样,爱真是伟大的。。
 
这次呢,呵呵。。。也或许是因为时间比较特殊吧,最近在上那个考研班,郁闷得说,热死了,真是有点不行了,况且,那里的气氛也让我有点郁闷,说实话,如果看到身边都是一对一对的,就到我这变一个了,还真是有点不爽的说。。嘿嘿。。谁让我这敏感呢,没办法,天生就这样。。再加上听那个课是蛮无聊的说,所以,郁闷是一定的了。。可是,也或许就是因为我这样的心情下,那首《甜美的梦》才给我带来那么特别的感觉。。。《甜美的梦》又名《sweet dream》,是我最喜欢的nara的歌,当和兰(希望你允许我这么叫你)一起听着那首的时候,似乎那些不开心和一天的疲惫,一下子都没了,只有那种好幸福的感觉。。忽然发现,两个人一起听歌,能有那么特别的感觉,呵呵。。。谢谢兰,因为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真没想到,能在这时又一次感受到,真的好谢谢你。。~~,希望以后还能和你一起听歌~~~
 
 
好了,一天的课又要开始了,毫不犹豫地把《sweet dream》又一次放进了我的mp3,我会努力去学习的,兰,你也是啊~~~
 
你教我的,aza aza fighting ~~~hehe
2 thoughts on “感动。。幸福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