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班啊~~~~~晕晕晕

这一忙,就不来这里了。。。。
真是的,最近在上考研班,痛苦ing…….
 
受不了了,怎么这么热。。~~~~~
 
那个影院的设计真有问题,他咋就不能把空调位置设计的好点捏~~~
怎么就刚好吹不到我啊。。。我晕死了
 
 
只能忍了,哎~~~~
主啊,祝福我吧。。。。
 
希望玉皇大帝让天气凉快几天。。。。。
 
 
哈哈,东西方的神我都说了,希望愿望成真~~~hoho
One thought on “考研班啊~~~~~晕晕晕

  1. 我上课也好累呢~一起努力吧~呵呵~看到好多八班的人,怎么就没咱们班的人呢?寒-_-lll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