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茶

还没考完试啊。。。呵呵,所以,自习是不可避免的。。。。
不过今天不一样,和同学去的KFC自习,第一次哦。。。。不好意思的说。
感觉蛮怪的,毕竟人家是去吃饭,我去那自习,呵呵。。。。不过,管他呢。。。嘻嘻
 
同学说了,还是卖点喝的好,呵呵。。是啊。。卖点什么呢?听同学的好了,红茶。。。
 
为什么。。为什么会是红茶。。。真的不该买这个的。。。
 
打开那包熟悉的沙糖包,可看着红茶,和那缓缓升起的热气,还是不由得想起她~~
 
想起和她第一次一起去KFC,也是喝的红茶,那时的红茶,和面前的这杯,看起来是一样的,但~~~
就像现在的我们已不是当初的我们一样,已不是那个味道了。。。
 
但~~~傻傻的我看着这杯红茶,还是不由得想起她~~
 
真傻,一个男生也这么敏感,会想这么多,是来自习的啊~~哎~~
 
不行了,不再去想了,把红茶放到一边,还是老老实实看书复习了,不想了,说了不想她的。。。。
 
都这么久了,呵呵,有时真觉得自己不像男生,太感性化了,不过,这才是我,我喜欢这样的我,感性是我的天性,而且,也不该只属于女生的吧。。。
 
不行了,明天要考试了,不能再写了,blessing~~~考个好成绩,晚安~~
 
 
 
 
One thought on “红茶

  1. 偶学习是去M那里学,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坐那一会就想吃啊吃啊的~结果~~~~~唉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