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死了!!

今天天津37度。。。要疯了。。。。

听说明天39度。。后天41度。。。我的天!!

要人命啊。。。。

前有期末考试,后有考研复习。。。老天爷,不至于这么苦其心志了,劳其筋骨吧!!

今天听说,我们系的那个帅哥又找了一个BF,说不上了,对于他来说,BF天天有,今年特别多。。!

这是不明白了,帅就这么重要么?难道真心比不了一个“帅”字?

不知是我不懂的潮流还是我太不成熟,听一位研友说,他当初就是为了BF才考的NK Computer,结果。。不言而喻,BF flied away。。but,他也不喜欢Computer!!

哭啊,世界上的痴情人多,多情人也多。。。真不知做那种人好~~

我属于那种呢?!给自己个高帽子,纯情吧。。哈哈。别笑我。。到现在我还相信天长地久呢!!别晕,别晕,当心摔坏了您~~~不信就算了,哈哈

心中的她还没找到,呵呵。。。。

有时看到“别人们”,心里还真有点酸酸的,这么老大个人了,哎~~

希望就如我一位好友说的————她来的晚些,是因为上帝让她来得更完美!!

2 thoughts on “热死了!!

  1. 小冻冻~~~突然发现这个名字不错,哈哈,夏天看着挺凉快的:)俺们的小冻冻动凡心了?加油啊:)哈哈哈哈~~~~

Leave a Reply

